原本RSZ有改管 中柱異音被改裝館蓋掉感覺沒很大聲所以就沒理他 但CUXI在這幾天犁掉之後疑似中柱異音也出來了 請問有人有改過這種改良後的套筒嗎? 裝上了還會再復發嗎?? 還有一個疑問 RSZ時速約在20~40會有異音 低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