各位大大 最近我的雲豹 200 發生一些奇怪的狀況 1. 冷車發動後, 一開始會有鈍挫感, 有點兒類似 Q 鈕還拉著 不過這個稍稍拉高轉速後 , 騎一陣子就沒事了 2. 接下來這個才是讓我煩惱的 大約在二檔或三檔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