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接到一通噩耗 家裡來電說我車子被檢舉排氣管 想請問有經驗的大哥大姊們 因為我的原廠管有改過防燙蓋原雷霆150排氣管改雷霆王180防燙蓋 這樣會過嘛? 還有車子其他改裝品都要換回嗎? 是環保局寄驗車通知單來的~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