基於我的SF已經是十幾年的老車了 車行說我的化油器已經壞得很誇張了 我也不懂是哪邊壞~~他說是油給太濃要換一個新滴 想說好吧換就換可是一顆要3200真是貴三三阿 問一下材料行竟然跟我說缺貨!!!! 怒~~~~!!!!! 怒衝自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