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弟我的G5換了DY經典版的前叉使用了一年多... 想說換三角台順便整理前叉... 因為當初要當兵之前很胖...(事隔多月)現在是瘦了20KG後... 想說前叉應該要重新設定一下... 不知道各位單純換前叉油...還是彈簧都會換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