輪胎拆下來之後,輪框跟胎唇接觸的地方,會有橡膠黏在上面,造成新胎裝上去密合度不夠,會漏氣 菜瓜布刷不掉 柏油清除劑噴了也沒效 洗衣刷子也刷不掉 只能用指甲慢慢摳 請問有甚麼方式可以快速,且不傷輪框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