買了一組TST (竣天) 2對2 hid hi/lo電磁閥 先裝上一組時還有測試伸縮作動是正常的! 但是當兩組都裝好,發現切換遠近有一個不會伸縮,一個有動一點點! 我有交換測試,可是都不會正常動,都是抖一下.... 請問怎麼判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