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看RB似乎要出前叉套件 可惜沒TIGRA用的 慶幸的是有賣前叉油 不過如果都是33芯的話 應該油封防塵封套件應該也能通用吧? 甚至可以裝上DY經典!? 剛好目前DY經典有點衰退想重換油 不過卻查不到說DY預設的油量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