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車是05大眼悍將 前幾天車完全發不起來 踩發踩了很久終於發起來,去車行檢查 最後檢查出來是發電線圈的接頭有點焦黑 電線也是呈焦黑狀(下圖紅圈處) 車行是說負載太大導致燒掉 只是電系都是原廠 尾燈也在1個月前LED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