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因為山下有鴿子臨檢車少很多.. 感謝以上重車車友上來跑跑..讓我有車拍XD~ 因為太累了!!浮水印加到一半也懶的用 所以大多數照片我放FB 讓各位自己去認領.. 我設定公開!!.... 其他請至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