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題 小的愛駒是OZ150 最近一直有再看8K左右的掛瓶避震 請問BAD PANDA這個牌子的避震有人有用過嗎? WIND WOLF也很不錯我知道 可是那個掛瓶的樣子我真的不喜歡 所以就拍賣翻翻就翻到這組了 http://goods.ruten.com.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