武陵賞櫻的前哨站 就是天亮前先跑到大同鄉玉蘭茶園等日出 大概清晨5點就到員山吃早餐了 時間上其實綽綽有餘 後來卻因為貪心想往山上看有沒有更好得觀景點 折返回茶園時天已經快亮了 而無法拍到這裏的夜景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