傳動前組是K&S雙曲線普利盤前組 珠重是11*3 13*3 後組是原廠開閉盤.BK離合器.極速碗公.不知名的大彈簧 起步一拜8500轉,有點偏高,想珠重調高到14G會太重嗎? 還是是大彈簧的問題呢?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