缸頭氣門已經重新做過了,氣密也做過,缸壓也OK 化油器也正常,但是為什麼只要使用一般點火線圈就會怠速不穩 催油也不正常 用直接點火線圈就OK,但是車子動力整個就是弱,火星塞也換過。 汽缸、活塞、氣門缸頭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