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弟我想請問一下,一般自家機車行,如果要設置機車排氣檢測站,是需要哪些資格呢?? 我上了環保局、監理站,都找不到資料,目前只知道需要有兩位技師必須具備證照,但那又是哪些證照呢?? 希望有前輩能給資訊。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