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弟騎GOING 100SE 聽人家說後輪可以上12吋不用修改很多東西 想問問上12吋要上哪台車的(有聽聞大阿哥100的12"和JET100的12"可以) 有人知道上哪個較適合?? 上完後輪胎要用什麼型號比較不卡?? 跪求知道(或玩過)的版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