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因為摔車的關係燈殼破了 換原廠單邊不如換歐規燈殼 再貼兩百元就好 XD 想說換了紅色的前方向燈殼 來裝個定位燈好了 但因為原廠沒有開關預留孔 所以還有個開關洞要挖 不知道車友們建議把開口挖在哪邊比較適合呢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