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弟發現,賣薄型安定器的店家並不多, 再者薄型安定器在電線端似乎又有一個東東… 如下圖:紅圈處 請問這是做什麼用的呢?而薄型的安定器是否效益較為不好? PS.總覺得很多都說55W,但只是改個貼紙而己。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