板上的文章都是前碟後鼓的文章,但小弟我是超5-150前後碟....最近車上的RPM XR要送修了....... 在拍賣上有看到勁戰的改裝避震好像還不錯,價錢也和我的意, 想說買來試看看,但就是不知道可不可以直上, 會不會卡空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