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文最後由 cola1 於 2016-10-31 14:33 編輯 想請教各位前輩,我家的雷霆化油版最近行駛中不定時熄火,也不定時不易發動,有查過火星塞、電瓶、整流器都沒有問題,不知有無可能是cdi,若想自己安裝,不知它的位置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