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是化油版G4.改三相和H4 大燈,之前改完後~打開電源未發動可以直接開大燈, 後來儀表板壞了,直接買了同款儀表板更換,現在無法在未發動時開大燈, 現在需要發動車子在開大燈(有時會亮有時不亮,不亮只要按PASSIN大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