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弟離合器後組 改了雞排後組 想問一下各位板上的神大 離合器的皮要怎麼觀察他的壽命有沒有到? 最近騎乘 起不都不會雞雞叫了 代表他已經摩到極限了? 過六千轉以後 大埔油門 感覺變很空 ... 整個好像就是用皮帶在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