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弟有台白色雷霆王 因為有加裝風鏡 之前一直想在風鏡上裝橫桿 但是買了橫桿跑了好幾家機車橫都說不可能 或著說要特製 會很貴 我想起來之前有位大大的G5也有裝跟我同款風鏡 , 人家硬上成功 我就去請教他 他也很熱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