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好,請問在福利社有交易糾紛的時候 在我報警處理後,要如何跟站方拿到那位版友的基本資料呢 是請警察單位跟站方聯絡?還是在我拿到相關報案單據後 在跟站方聯絡呢?另外站方除了PM給管理者外,是否有更直接的聯絡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