各位大家好.上週買了一台中古jog pro90 騎一騎會突加不上油.放砲. 但過一下又好了.又騎一段路後又會重覆此問題. 化油器(換中古的).火星塞.火星塞蓋.都換了. 傳動也開啟清潔並檢查過了. 以上.敬請指教. 最先之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