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得是氣死人了 ... 我第一次 .. 一個月內(6月)接到兩張超速罰單!! 現在是怎樣 ... 國家很缺錢嗎?? 連去上班的路上也被拍到!! (超速13公里..GPS63公里) 去接閃光的路上也被拍到!! (超速7公里 ..GPS 57公里)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