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弟這禮拜天或禮拜一想從台中騎回高雄,因爬文看到的都是台1會比較多紅綠燈、測速,而台17相對較快,但我從中山醫這出發的話似乎是比較靠近台1,想請問一下大家的建議呢?或者是有其他從中山醫回高雄市區較順暢的路?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