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弟的後輪 被疑似小鐵屑扎破了3~4個小洞(很小的洞) 胎壓打32 一天漏到剩下25 想請問這樣能補嗎? 還是有什麼特別的方法可以解決呢? 因為輪胎還蠻新的>"< 麻煩各位了 謝謝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