請問 超5 150 原廠手冊中 進排汽門數值是多少呢。 有人說 進有人說0.8 有人說1.2 排氣更多了 ... 讓我混淆不清 有看過版上的某文章 說雷霆跟超5 (125) 原廠都是0.8 建議調到 進1.0 排 1.4 有人說125跟150一樣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