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標題小弟想問~ 最近小弟要換避震想把舊的DJ1 送修保養檢查~~ 但是人住高雄不知道怎麼送修0.0 也不知道自己的是幾代的~"~ 組尼可以轉但是好像壞掉了 重點是想知道怎麼送修保養0.0? 過保維修會很貴嗎? 可以叫老闆幫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