雷霆 150 fi 之前馬錶燈有時亮, 有時不亮(白光恆亮的部份), 後來換了電瓶之後就一整個不會亮了, 後來有牽去KEN 請師傅檢查, 看他把H 殼卸下, 在線路接頭噴一噴, 然後再接上去還是不亮, 所以師傅就說要換一整組馬錶,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