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為報告的關係 加上小弟想再衝一次武嶺 所以想這個禮拜騎上去 拍個日出 因為進入秋季了 以前上去都是夏天 而且是中下午的時候 我想問問有沒有需要注意的地方 例如結冰 (會嗎??) 然後哪邊日出最讚!! 有google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