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弟剛買一台04年2手化油版KTR 現在才發現 每次要出門剛發車 進一檔要起步(空檔也一樣) 吹油門時就會熄火 待速時正常 只要慢慢吹油門 轉速好像卡住一樣 慢慢轉速掉下去 然後就熄火 油門轉越多轉速就越低 可是大吹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