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請問一下 中部的 雷泰車業的評價@@~ 不曉得有沒有人去過? 該店也是鯊魚的經銷商@@~~~ 目前想定K1的話 不知道找他們可不可以... 另外 給他們配傳動 也OK嗎~...? 希望有大大可以分享一下經驗 感恩~~~ 畢竟海線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