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車是03年噴射版G4(二手) 剛牽車的時候 不管冷車熱車都一按就發 可是騎了幾個月之後越來越難發 每次都要重複按電門2~3次才發得起來!而且剛發起來的時候都會噴白煙汽油味也很重!! 我火星塞里程數也還沒到(有拆下來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