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發了一篇超5的文章 想不到引起熱烈討論 只是大家重點都是在比較K和Y牌 但後來我在圖片上打上 改裝品有興趣PM 後來被刪文了 真不好意思 看來小弟還得看看板規 當初買車其實老爸也叫我買Y牌比較耐操 果然如他所意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