請問豪邁老車最近拆引擎 組回去時正時對不準 凸輪鏈條是裝曲軸外齒嗎 若裝內齒鏈條好像對不正 另外裝回時,起動馬達怎不動 油桶浮針也沒上來 是哪邊沒搞好 我測右邊車架上的兩個接點 是12.x V 感謝!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