買不到一年的DY前叉,土封似乎已經暴了一邊(左),另一邊正常 而且變的很軟,已經沒有之前買的那麼Q了,想順便換油跟彈簧 問了周圍朋友,似乎一般店家都沒再幫人處理前叉的,都是寄回DY原廠處理 想找一家會處理的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