希望能過關>馬車三段>RB1.0 共花了約兩年時間...但我還是依然走低調風 利用今天禮拜六的空檔 回家鄉順便幫我的愛駒拍個照=ˇ= 回家路上 相信大家一定不陌生~ 既然都到了旗山就順路上來 旗山孔廟 旗山停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