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早上冷車不好發 需要先轉幾次油門才好發 但其他時間都很好發 而阻風門會作動 冷車會提速 想請問是否是因為我阻風門的長度需要在改變呢? 想說是否把針的長度在縮短呢? 讓它油多一點 麻煩大家給個意見吧 謝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