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題....最近想改國際檔 但所聽聞到的都是拿"勁"的去改 而本人我想繼續沿用SYM的零件 也或許怕不同廠商的零件會傷車吧 希望有大大能幫回答一下 如可以的話 順報個大概價位 謝謝 ^^"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