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弟最近換完輪胎後 換檔就會有頓頓的感覺 就像是 一檔催油門(不換二檔)然後放掉油門 會有一股頓力 但是換了 2345檔騎的時候 頓力就沒有這麼強了 但....多少還是會感覺到 會是因為換了輪胎的原因嗎? 那顆輪胎 的確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