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家好 最近剛好有機會要從朋友那邊入手一台KTR 目前騎了一個禮拜 大概有三次會踩到N檔 感覺還是怪怪的 是不危險,但總是有個不安感要去注意它的感覺 尤其是載人時可能因為腳長的關係(184cm)所以都覺得退檔會卡卡的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