目前小弟暫定晚上11點左右出發,逆時針環台。 現在遇到的問題是… 在彰化的時候我該繼續走台17還是台19呢?又該如何接到七股燈塔(聽說很難找) 網路爬了很多文可是鵝鑾鼻那段的路要怎麽接到台9?都看的霧煞煞… 當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