由於G-MAX200的皮帶已經買不到了, 所以只好用G-MAX220的皮帶一陣子了, 但還是不太習慣, 每當速度很慢, 離合器放開的那一瞬間, 都會聽到皮帶打到傳動蓋的聲音, 而且加速好像變得笨笨的, 請問騎G-MAX200的人, 還有別的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