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幾天想已1100多公里想試試極速,發現0到110都很順可以再上,但到120km時發現後輪會跳動的感覺 , 放掉油門再上120km,一樣會跳動的感覺,不敢再上,想請教大大,是否是因為原廠胎沒平衡輪胎所以會跳動 , 還是本來就會如此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