常走新莊樹林環河路的朋友請注意!! 城林橋下的回收場在晚上12點左右會有取締超速的三角架 警車是熄火並且不會開紅藍燈 請經過此處的版友多多注意!!(請參照附檔照片)你問我怎麼知道真的會拍?? 因為三角架拍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