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弟我的車是雷霆150 09.5月的車 最近開閉盤爆油封了 好像有人說09.10月之後 開閉盤改成KN7了 目前車上開閉盤上頭是刻著GY6 請問GY6跟KN7的開閉盤有什麼差別? 如果要換上KN7 應該是直上才是?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