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GTR已经跑了3000多公里了 感觉加速的时候脚下缸头的位置会发出哒哒哒哒...的声音 停下来又没有这声音 请问这正常吗??190.gif 还有准备改AP后离合套件和仕轮 飚速版 兄弟门给个意见068.gif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