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為好像在裡面不知道怎麼弄出來..... 好像鎖緊..套筒就卡在裡面..要怎麼弄出來呢?.. 老實說我也不知道有沒有這樣東西..我也是看站上文章才確定的.. 裝DY配件時..用的時候就覺得不對.. ...